我念的學校正前方剛好是一座公園的遊具區

每天都會有來自各處的幼稚園、小學生等小朋友們前來遊玩

 

 

 

尤其是小蘿莉特別多~~

每個都跟小麻雀一樣活潑亂跳、幾哩咕嚕的~~

這裡不僅是讓孩子們歡笑的樂園

對我來說~~撮り放題~~也是個享受同樂的天堂~~

有時我還會在這裡邊看著她們邊吃午餐~~XD

 

 

 

今天放學突然看到超多蘿莉齊聚一堂!!!

不衝去拍到爽~~我豈不愧對來看文的各位大叔大嬸們!XDD

 

 

雖然拍了不少小蘿莉玩耍尖叫的畫面~~

不過個人比較喜歡這位今天的主役!!!

玲奈ちゃん~( 幼邊那位!! )

 

 

 

這孩子從小就對別人的屁屁感興趣~~

 

 

 

瞧!!準備要吐舌了~~

 

 

 

某蘿:我扶妳起來~~

玲奈:不要啦~~人家要屁屁XD

 

 

 

非常傲嬌執著的玲奈~~很有自我主見!!

 

 

 

突然間和其他蘿意見不合~~

玲奈和某蘿扭打了起來~~ 一打二 ( 還好不是要打十個XD )

 

 

 

玲奈一氣之下自個兒奔去~

結果沒人要跟她玩了~~自己孤單一人玩堆沙~~

 

 

 

眼看四下無人~ 大叔下手的好機會來了

 

 

 

我跑過去~~極接近中....

 

 

 

以下~~就留待各位看倌們發揮想像嚕~~(banana_rock) ( 我是愛照顧蘿莉的乖寶寶!XD )

 

 

 

 

P.S. 我在拍玲奈時~~有別的小妹妹跑到我身後看我DV螢幕在拍啥~~

也對著我比YA! 似乎也想讓我拍她們~~ (evilsmirk)

 

最後...

 (woot) 眼鏡娘發現!!!

 

(完)

 

 

 

http://img404.imageshack.us/img404/384/101001lolicopy002.th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