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好久~~每天回家都會去看看信箱寄來沒~~

說是有寄出了結果我沒收到~~(不然就有兩份了XD)

後來エミー又補寄速達給我~~揪甘心!!

 

 

 

前100名買滿2萬羊的可以拿到里琴女王的直筆簽名~~

我買來是要給小女友あみ醬穿嗎XDDD

 

 

 

 

總之~~里琴女王和エミー所共同設計的時尚童裝型錄我收到了!!!

內頁大概就像這樣子~~只是跟我想像中有點不一樣就是('Д')

 

除了服裝之外~~發現型錄的每一頁里琴也有參與塗鴉~~粉可愛^3^

 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