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:赤羽東口SH旅館→京琦線→上野→銀座線→淺草
→銀座線→上野→京成上野站→京成特快電車→成田機場KITTY飛機
→桃園機場→專車接送→台北板橋


第9天~~因為要回去過年ㄌ~~所以先跟日本暫時告別~~
最後ㄧ天只排了淺草,想說早上逛個2小時就可以到上野再逛逛阿美橫丁~~
結果光是淺草就逛到下午3點多ㄌ~~==!


吃完早餐跟赤羽小旅館的櫃檯小姐BYEBYE之後~~
就拖著重重的行李三大箱前往上野車站去~~
這是赤羽一番街的飲食街商店~~
其實這條街每天逛卻都沒進去過~~
有些還蠻便宜的~~



這間牛角連鎖店~~晚上12點多回來還有開~~
早上見到它都是關門的~~



去過那麼多地方的松屋~~就赤羽這間松屋最便宜了~~
就連有錢的超屌重車男都愛吃這間~~



赤羽一番街對面就是JR車站~~
今天要跟它告別了~~
真有點依依不捨~~
嗚~~我不想離開這裡啦~~~



很快就坐到JR上野站~~
然後我們先到不忍口附近的京成上野站寄放重重ㄉ行李~~



就看我妹怎ㄇ把這三大箱行李全部塞到一個小小的"特大"置物櫃裡~~
好不容易硬塞滿後~~不繡鋼門有點爆開~~管理員還來問我們"門"沒問題ㄅ~~



行李實在太大箱的老伯伯只能看著我們乾瞪眼~~



接著要坐銀座線去今天ㄉ重點~~淺草觀音寺逛逛囉~



車來ㄌ~~不過不是我們ㄉ方向~~



車上搞笑ㄉ廣告海報~~
東京地鐵的站名路線電子看板~~我覺得比台北捷運ㄉ設計指示還清楚又美觀~~



淺草的商店街活動海報局部~



有外國妞在搭訕日本車站管理員~~「喔喔~~這個價錢您看滿意嗎~要特殊服務可以談談~~」



淺草祭典磁磚壁畫~~



一出站就有三位江戶藝者吹奏打鼓唱歌跳舞來迎接我們~~
有感受到日本江戶傳統風情了~~



人山人海的遊日必到聖地~~淺草寺仲見世通前的雷門~~
左雷神、右風神~~中間大燈龍有100KG重~~真怕它突然掉下來~~



今天日本國中生全部出動ㄌ~~都來這裡校外參觀見學~~~
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水手服和改短百褶裙~~



老外也沒見過水手服美少女~~特地選在今天來見習ㄧ下~~



仲見世通~江戶民俗商店街~~一堆觀光客~~台灣人和韓國人很多~~~人氣強強滾~~



ㄧ路上ㄧ堆KITTY手機掛飾地區限定版~~買都買不完~~
東京淺草ㄉ應該比較不特別ㄌ~~我是買山梨縣小桃子造型還有東北銀山和山形藏王造型ㄉKITTY~~



這是可以吃ㄉ胸部手信~~



「出場價隨你挑~~喜歡就可以包我們回家喔~~」



淺草的手信名產~~人形燒~~我是吃這間標榜元祖老店ㄉ~~排隊ㄉ人很多喔~~~



那些櫻花是假象~~其實真ㄉ櫻花都還沒開~~



淺草寺前的小寺廟~~



可以先在這邊求籤詩~~



喜歡御守可以在這裡買~~淺草觀音的御守聽說蠻靈驗的~~~
不過我還是覺得藏王雪山頂的御守比較有特色~~可惜沒買~~
明治神宮ㄉ御守則是比較漂亮~~



有很多"神器"~~



拜拜前要先在這裡洗手漱口~~~



今天國中學生真的很多~~
淺草寺觀音本堂裡的本尊觀音像據說只有6CM大小~是不公開露面ㄉ~~



淺草寺觀音堂前的大燈籠~~



我是在這裡抽籤詩的~~
結果我和我妹都抽到兇籤~~
ㄧ定是剛剛在攬香灰時去攬到別人撥出來ㄉ霉氣~~

其實籤詩寫的還蠻靈驗的~~(我有照,不方便PO出來~)
也有很多告知我們運勢的注意事項~~
我們把兇籤綁在千年樹上~~
希望能把厄運留在日本化解消除~~~
我向神明說~~我一定還會再回來日本ㄉ~~~



綁完兇籤~~參拜完~~就到後院去逛逛~~
後面好像還有ㄧ間淺草寺醫院~~



這座石橋快要有400年的歷史了~~
附近的六角堂等木造草茸的小祀堂~都是淺草寺最古老的文化財~~



淺草寺旁邊還有ㄧ間淺草神社~~這附近真是道佛神三教共存之地阿~~~
這裡5月底會有個著名的三社祭~~也是國家重要ㄉ文化財產之一~~



淺草寺的背影~~比較少人~~所以可以好好拍~~~



這附近發現剛剛那張海報介紹的街道~~



接下來要開始好好遊街~~體驗江戶下町風情~~
淺草可以讓你有真ㄉ來到日本ㄉ感覺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