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回到秋葉原了~~這次是來幫同事帶貨(wii的遊戲片)~~
wii主機在日本全都品切中~~買得到ㄉ就是日本比較貴ㄉ黑貨ㄌ~~
這一整棟都是COSPLAY的服飾專賣店~~
真是驚人~~日本不管什ㄇ東西都可以搞出一整棟分門別類ㄉ~~



櫥窗看到好像都是各行業制服系列ㄉ~~



從螢幕畫面看到裡頭不知再賣什ㄇ秀~~還有兔女郎耶~~
每層樓都很有趣~~感覺很專業~~
還有~這手掌真ㄉ可以坐ㄇ~~



我也想買件蘿莉裝送小小表妹~~



來到銀座ㄌ~~帕妃的新專輯情人節新發售~原來她們還在阿~~



銀座ㄉ地下道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~~走高格調路線~~
我ㄉ相機在衝跑中不小心跌一跤~~鏡頭撞到銀座ㄉ高貴電梯~~
鏡頭蓋有兩道很深的傷痕~~還好鏡頭沒事~~我ㄉ相機真會選地段來留作紀念~~



這天才2月15日~~情人節剛過~~櫥窗就馬上換上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的相關商品活動~~



只是個地下道~~櫥窗都要擺上名牌貨亮相~~



銀座地鐵出口附近的商店街~~~好長一條~~
共有八條著名的街道~~都是高級品旗艦店進駐在這裡~~還有ㄧ些老店老街~~
可是ㄧ下子沒辦法逛那ㄇ多~~只好先去最近ㄉAPPLE店晃晃~~



路上的人們穿著也跟在原宿看到的不一樣~~
跟涉谷比較像~~但人沒那ㄇ多~~很多貴婦級ㄉOL~



有七段變色ㄉ百貨大樓~~松屋銀座~~



銀座ㄉAPPLE旗艦店~~
裡面ㄉ電梯很屌很有質感,有三滴動畫呈現的樓層電子看板~~
還有ㄧ間舉辦說明會或研討會的會議室~~真想去參加拿贈品(可惜聽不懂)~~
還有ㄧ層是開放給大家上網的地方~~全都是APPLE最新產品展示~~展出數量多不怕沒得玩~~



APPLE店旁邊的商場這間也很美~~採光設計真是藝術~~



晚上又回到台場~~這次是先去青海站看看~~
這棟名車展示賣場是男士們的最愛~~有很多跑車可以乘坐試開拍照~~
有些名車比台灣ㄉ便宜~~
不過我沒進去~~
我是到這棟ㄉ對面~~女士們的天堂~~維納斯廣場~~



佈置歐風羅曼的維納斯廣場3F入口~~
賣場旁可以看到台場ㄉ彩虹大摩天輪~~(風太大不好拍~)



從樓層平面圖看板就可以感受到精緻古典風~~



餐廳前的娃娃擺飾~~



服飾店的招牌娃娃佈置~~



這家品牌服飾都會有娃娃穿上他們家ㄉ衣服和場景佈置~~



很喜歡這家男裝店ㄉ服裝設計~~但都粉貴買不下手~~我還是回去原宿買流行ㄉ便宜貨好ㄌ~~



維納斯2F希望廣場ㄉ噴水池~~這藍色燈光美呆ㄌ~~



仿18世紀中古歐風的白色大理石拱門~



從正面拍~~(日本人真重視視覺享受~~)



既然來了~~就要跟噴水池合拍一張~~
我妹不知從哪學來ㄉPOSE~~



我也要來一張~~裝模作樣ㄧ下~~
這天空很奇妙~~每小時會變ㄧ次色~~



發現Rain!?



很多可愛俏皮ㄉ女生帽子~全都是女生的東西~~
來的男生多半都是幫彼女帶貨或買禮物~~



變天ㄌ~~變紫紅色~~
ㄧ堆商店和街道小店~~
連廁所都是女性為主~~



怎ㄇ有韓文出現~~



詢問案內所裡有日本人和韓國人~~也會講中文和英文喔~~



我們是用一日券~~不用再投錢買票~~



回到台場站~~
最後要逛ㄉ是富士電視台旁邊的這間 AQUA City ~
(晚上風實在太大~~冷斃ㄌ~~相機一直抖~~我也站不穩~~所以沒拍到清楚ㄉ AQUA City 外觀)
這間賣場裡面很多種類和品牌服飾店~~有便宜ㄉ也有很貴ㄉ~~很適合ㄧ般消費者來購物~~
這隻在原宿看到ㄉ貓又出現ㄌ~~



她們家ㄉ娃娃又來ㄌ~~黑白系列服裝~~



這幾隻手塚筆下ㄉ娃娃真是超Qㄉ~~



打烊ㄌ燈還開那ㄇ亮~~



我妹看上的靴子~~要好幾萬日幣~~夭壽喔~~



到樓上想吃吃和幸豬排~~可是太貴ㄌ~~



所以改吃這間義式料理比較便宜~~
有觀景窗可以看彩虹大橋夜景~~
裡頭暖氣開很強~其實窗都霧霧白白ㄉ~~



先來個生菜沙拉~~
ㄧ開始我講中文~~
美美年輕ㄉ服務生想ㄌ老半天才擠出WATER這個單字~~
我接著用日文回答她"白開水就好謝謝"~
她才知道被整ㄌ~~哈~~好好玩~~



大比薩和義大利麵大餐~~(其實中午吃ㄉ那個招牌義大利麵才是美味絕品)



本來是想吃拉麵國技館ㄉ~~但還沒走到這~就餓得先解決ㄌ~~
下次ㄧ定要來品嘗看看~~



常常會舉辦比賽慶功的拉麵國技館~~



各個地區的拉麵風味都可以吃得到~~



每個師傅都很強ㄉ樣子~~一走進去就會有每家店來招呼搶客人~~



看是想吃什ㄇ風味ㄉ拉麵~~通通都有分析~~因為每屆比賽都有優勝ㄉ店家~~所以競爭激烈~~可以比較看看~~



手扶梯也是藍藍ㄉ燈光~~



全副武裝~~準備到冷颼颼ㄉ餐廳外頭拍夜景~~



把相機懸掛在欄杆外自動拍攝8秒而成的辛苦之作~~(是相機辛苦啦~~我只是在ㄧ旁抖抖跳跳ㄉ)
耀眼奪目ㄉ彩虹大橋和金橙閃亮ㄉ東京鐵塔真是絕配ㄉ城市夜景代表~~



陶醉在這幅東京綺麗ㄉ夜景中~~
在日本初見行ㄉ最後一夜~~完美畫下句點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