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來到日劇迷的殿堂~~富士電視台~~



很奇怪ㄉㄧ台車~~連接很多傳播系統的設備~



ㄧ堆人在買票想進去最頂樓的圓球體觀景台~~



就是這顆球~~



買完票要從這個手扶梯直奔7樓轉搭電梯到25樓的球體展望室~~會有ㄧ隻藍藍ㄉ看門狗歡迎你來~~



第一次搭那麼長ㄉ手扶梯~~7樓耶~~



因為我沒有買票~~所以只能抬頭看看球體ㄉ屁屁~~~



藍色看門狗說:「沒買票ㄉ窮鬼就滾進去週邊商品店看看便宜貨!」



好多小丸子ㄉ娃娃~~



逛完商品店可以到5樓參觀裡面是在搞什ㄇ飛機~~有個小妹妹在錄節目ㄇ~~(富士小孩節目)



我也要來裝小孩錄節目~~室內帶什ㄇ墨鏡啊~~



富士TV月九ㄉ超好看日劇~~交響情人夢的簽名海報耶!!



某卡通真人版的拍攝用街景縮小模型~~



我妹也想坐坐主播台~~
(當時對面的攝影棚裡剛好看到安達祐實在現場錄綜藝節目~~
好想跟還是ㄧ樣可愛ㄉ祐實握手要簽名喔~~~P.S.攝影棚裡禁止拍照~~所以沒拍到)



沒握到手和簽名只好來這裡當餓狼啃食物~~



台灣好像也有播這個節目~~



看到歷屆ㄉ來賓中~~有張24歲的法子~~哈哈~~真懷念~~



被簽名成這樣亂噁心一把ㄉ~~



帽子上有以前最紅ㄉ團體SPEEDㄉ成員簽名~~
喜歡早安之前都是很喜歡SPEEDㄉ喔~~



小室哲哉和華原朋美的親筆留言~~



ㄧ堆簽名中~~我只認識藤本美貴ㄉ~~光碟這樣簽還蠻漂亮ㄉ~~那把吉他也很帥~~



黑影人自拍~~嘿嘿~~



不太熟ㄉ主持人~~



參觀完ㄌ會有藍色看門狗叫你別走~~(「ㄝㄝ~我叫小拉福啦~是這裡ㄉ導覽大使吉祥物~~」)



因為還有很多商品可以慢慢看~~



喜歡就抱一隻回家~~~



名主持人~~塔摩利~~



準備黃昏ㄌ~~暫時告別台場~~
期待富士電視台持續製作出經典好看ㄉ日劇~~~下次再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