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:赤羽東口SH旅館→京琦線→上野→銀座線→新橋→百合海鷗號→台場海濱和富士電視台
→百合海鷗號+銀座線→秋葉原→銀座→銀座線+百合海鷗號→台場和維納斯城(青海站)
→百合海鷗號+銀座線+京琦線→赤羽SH旅館


第8天~~這天JR周遊券剛好用完ㄌ~~所以這天開始要坐東京地下鐵ㄌ~~
把東京地下鐵會經過的路線都排再這一天~~
(預定行程:築地→台場海濱→銀座→台場維納斯→六本木)
不過~早上沒去築地所以就直接奔往台場去囉!


早上天還沒亮我就醒了~~其實這天早上是想去築地吃新鮮壽司的~~
不過我妹還在睡~~所以取消下次有機會再來~~



沒無敵通行證只好乖乖ㄉ投錢買票ㄌ~~



到JR上野站轉搭東京地下鐵系統~~早上也是好天氣~~氣溫11度還不錯~~



買一日券還是比較划算點~



情人節過後還沒賣完ㄉ花~~



到ㄌ新橋轉搭百合海鷗號~~還是買一日券划算~~
遇到兩個台灣人問我怎ㄇ買票~~我推薦他們要去很多站的就跟我買ㄧ樣ㄉ票囉~~



很搞笑ㄉ警示圖~~



新橋站撘車月台~~跟我們ㄉ木柵線有點像~~



車上在看海的美媚~~



到ㄌ海濱公園站~~



月台ㄉ"狗咪八摳"(拉基筒)~~



就是這台無人駕駛開超慢可以欣賞東京灣海邊風景ㄉ百合海鷗號~~



在日本會看到ㄉ摩托車都是高檔重車居多~~



海邊沙灘附近一堆野生海鷗飛來飛去ㄉ~~可以餵她們吃麵包~~



沒麵包餵她們就不飛了~~



會乖乖的排好隊伍~~兩兩併肩~



飛機雲~~真是難得ㄧ見



白天ㄉ彩虹大橋似乎沒有看頭~~



風吹沙超大ㄉ~~狂冷的大海風呼呼吹~~冷斃ㄌ~~



接著去這間賣場逛逛~~



有賣給嬰兒用ㄉ整人奶嘴~~嚇鼠人ㄌ~~



還有KITTYㄉ粉餅~~很漂亮~~



很多便宜又多款式的服裝~~小心不要買到大陸貨喔~~



ㄧ排路燈~~



仿昭和時期的懷舊街道~~



果然很學園ㄉ景象~~



可以看到70年代ㄉ東東~~



小神社ㄇ~~



還有人在畫肖像~~



很昭和ㄉ感覺~~我蠻喜歡這樣舊時代ㄉ東東滴~~



現在都用伊媚兒嚕~~



真ㄉ看到ㄧ群男同學連滾帶爬ㄉ從這間鬼屋摔出來~~不知是在GAY,還是真ㄉ那ㄇ可怕~



挖~~都是7、80年代ㄉ偶像~~每個我都認識~~真是懷念~~~



這個也是70年代末ㄉ團體~~這我就不熟ㄌ~~感覺當年ㄉ裝扮現在看來都很~俗


以前警察局曾改名為"派出所"~~現在才又改回來"交番"~~同樣外頭還是張貼強盜小偷殺人犯ㄉ大頭~~



很多仿舊時期ㄉ商店和商品~~



不知是幹麻用ㄉ牌子~



當年就有新幹線署光號ㄌ~~真是先進~~



昭和ㄉ銀座ㄇ??



像祭典般ㄉ佈置~~



應該是藥局ㄅ~~



來到這間教室吃麵~~教室裡還擺ㄌㄧ台舊黑白電視~~播映著昭和時期ㄉ新聞節目~~
不過~~這家店ㄉ招牌義大利麵實在有夠好吃的啦~~好吃到我快噴淚ㄌ~~



當時ㄉ計程車ㄇ~~



因為有小倉優子而拍~~



到了下一站台場站~~通過ㄉ步道~~



彩虹橋可以看到比較近~~自由女神也在這裡看到ㄌ~~



從淺草開過來的科幻戰艦~~



右下兩棟是仿雙子星大廈ㄇ~~
自由女神本尊歸還ㄌ~~所以日本人為ㄌ懷念曾經留下ㄉ而打造紀念版ㄉ自由女神~~



陽光實在給他有夠強ㄉ~~超級好天氣~~



右上那隻不是富士電視台ㄉ吉祥物ㄇ~~跟人家搞什ㄇ曖昧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