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48 札幌握手会イベント ( 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) レポ

 

時間 : 2010/7/25 13:30~17:00

地點 : 北海道札幌市スポーツ交流施設 コミュニテイドーム(愛称:つどーむ)

 

 

 

【参加メンバー】 ( A組0人、K組4人、B組8人 )

 佐藤すみれ、渡辺麻友、柏木由紀、峯岸みなみ、小森美果、石田晴香、

    佐藤亜美菜、板野友美、平嶋夏海、宮澤佐江、北原里英、秋元才加 

 

( 依個人喜愛順序排列~~ )

 








這次來得成員有超過一半都是我喜愛的B組成員 ( 好棒! )

前五本命也來了三位 ( 佐藤すみれ、渡辺麻友、柏木由紀 )

雖然第一大本命的みゃお沒空來~~

但有第二三本命的すーちゃん和まゆゆ我就樂壞了~~^3^

 

酥醬 ( すーちゃん ) 好口愛阿!!!!

 

 

【 開場前 】


。這張單曲的全國握手會EVENT最終場~北海道札幌

。原本預報會下雨~~結果又變大晴天了~~~果然是天氣姐姐的功勞!!

。場地升級:由幾千人的小會館場地升級為可容納萬人的小巨蛋


 

 

 

 

。一直覺得排我前面的那位長腿妹很面熟 (thinking) 原來上次她也是排我前面 (LOL)

 

 

 

。很討厭排爆多人的活動、不過AKB粉絲正妹多 (woot) 還有幾位可愛的中小學蘿莉跑到我前面插隊XDD

。結果我的抽運超差的~~LIVE抽到最後中央的K區~~囧囧

。握手券抽到4000多號和9000多號 ( 握手番號這倒是沒關係~ )

。因為小巨蛋周圍除了草之外沒有便宜的食店 (LOL) 而且裡面賣一條熱狗要300羊簡直搶人~~凹

。還有我抽到的位置實在太糞了~~反正才11點~~所以決定先回家!!!XDDD

 

 

 

 

。土日卡500羊派上用場~~可以一日坐到爽~~今天我來回兩趟應該坐了超過1000羊的車資了吧^0^

。回家途中去吃了松屋 ( 原本想當個徹底的AKB WOTA 三餐都吃她們代言的7-11食品 )

。回到家趕緊讓哀鳳充電、還有搬出我的參戰至寶~~摺疊小踏台

參戰三寶都到齊了:望遠鏡 ( 不管遠近我都會帶 )、應援扇 ( 會場沒空調時可以搧風或吸引前方目光 )、小踏台 ( 抽到最後列糞席區很好用 )

。會場不夠暗~~螢光棒無用武之地~~

。趕到會場剛好13:30、官方的帥哥STAFF出來說會延遲10分鐘請大家再稍等一會

。果然~~全場只有我用小踏台墊高 ( 奇怪~東京WOTA都會隨身攜帶的說 )~~加上我穿著B組閃亮櫻花T~~自然受到旁人注目~~(羞)

。哈哈~~雖然遠了點~~但視野真好~~完全沒有被擋住的感覺~~跑回家拿了踏台果然是對的!!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【 活動流程 】


。最前列感覺很擠~~STAFF還要大家小心玩MIX時不要碰撞受傷了~~

。開演MIX有比較多人喊了~~不然北海道人似乎都有些害羞HIGH不起來~~

。擺出麥克風架子就知道又要合唱「桜の栞」了!~

。配合單曲主題~~大家都是髮圈馬尾打扮~~酥醬頭髮有夠長!@0@

MC擔當是咪醬(峯岸みなみ)~~可以聽到咪醬一直說話我蠻高興的~

。咪醬提到了ネ申TV第四季的一些內容

麻友友主動抱著咪醬讓我好羨慕~~

麻友友說話時忘了自己手上有麥克風~~咪醬還喊說為什麼拿我的麥克風講XDDD

。演唱第二首「会いたかった」~~除了新歌之外~~怎麼這次都沒唱我想聽的歌~~囧

。前方有幾位很專心跳他的ヲタ芸XDD

。13:50開始無茶振り即席演技活動、由前方的WOTA來舉牌評分

小森呆死了、連懲罰遊戲都可以玩得這麼呆(lmao) AKB的成員們也都看不太懂她在搞啥~~是說她也不知自己在搞啥XDD

。14:30 結束無茶振り~~難得這次短劇的時間還蠻長的~~每組表演約8分鐘(共五組)合計40分鐘

小森連懲罰遊戲都玩得很呆~~北原最後達到笑果但有點A~~咪醬說IDOL太矜持達不到笑果咩!

。心中默念祈禱麻友友要被抽中~~(woot) 結果真的抽到麻友友了!!! 麻友友今日當怪怪攝影師動作搞笑擔當!

。14:35 唱第三曲「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」~~好大一隻的小森竟然是站最中間位置~~@0@

。14:40 我跑去排周邊~~此時官方正在發表握手會成員分組名單

 




 

。這次粉絲太多~~所以成員各兩人共分成六組來應戰~~

。麻友友那列超人氣~~大排長龍~~

。最愛第三組柏木和酥醬的組合~~我握了三回合!!!

。這次看不到握手現況~~官方把成員握手區放到舞台背後的隱密處~~(泣)

。7200秒握手時間→12000張握手券→平均一組握2000張來計算的話

。每張握手券可以握一組(兩位成員) 約3.6秒→也就是握一位成員大約有1.8秒的時間

意外的可以說上一兩句話算是中速握 (2~5秒)

場外很多人搶著跟トガちゃん(戸賀崎智信)大哥握手拍合照 (woot)

 

 

盛裝打扮的蘿莉粉絲也不少~~

。握到約16:30休息10分鐘 (EVENT時間終了)

。因為還有一堆人還沒握完~~16:40繼續開始~~

。大概握到17:10的樣子~~STAFF說沒握手券的請離開會場~~囧~

 

 

。有個穿著蘿莉塔打扮的少女~~有點像麻友友~~瘦瘦小小的~~她也握了五回以上~~@0@

 ( 可惜沒拍到臉~~沒法為大家謀福利~~她正在排亞美菜那一列~~距離成員大約5公尺而已~~我就不敢再拍了~ )

 

 

 

。場外有商家擺攤賣複製列印的照片周邊 ( 約500~1500羊 )

   ( 除了盜攝之外~~其他周邊海報自己印就可以了XD )

 

 

 


 

 

【 即席短劇簡記 】

 

1. 來渋谷109買衣服的貞子

客人貞子:亞美菜

服飾店員:柏木

客人辣妹:佐藤す、北原

 

。柏木店員講歡迎光臨的聲音有柳原可奈子的FU

。兩個小太妹:酥醬和北原~~北原比較會帶氣氛

。不敢看恐怖電影的亞美菜~~不太曉得貞子是怎麼回事~~

   於是把頭髮馬尾甩到前面蓋住臉的方式演出~~演技還蠻不錯的說~~

   最後變回平凡高中生時聲音好可愛!!

。柏木依舊表情反應王

 

 

2. 很弱氣的強盜要求超商店員做料想不到的事

強盜:北原

店員:小森

 

。因為有阿呆小森在~~說真的這組我看不太懂在搞啥XDD

。連比較會演的北原都快掰不下去了~~

。小森天然呆大爆發~~我想其他成員應該也看不懂~~可能連小森自己都狀況外~~

。做料想不到的事是要幫強盜的杯麵加熱開水和調味料~~

。小森打開水龍頭作勢說是在加醬油 @0@ 也太鹹!!XDD

。理所當然地這組分數超低啦!!

 

 

3. 同性同士愛的告白

男:小帥佐江

女:亞美菜

 

。這麼剛好抽到很適合分配角色的情侶組

。亞美菜聲音很萌、是個積極的女友、不斷搶著也想喝一口小帥的飲料

。小帥演男角真的是蠻帥氣的~~不過故事急轉直下

。最後要告白時、小帥對亞美菜說其實我是女的、不介意的話當親密好友也行!!

。亞美菜傷心著說~~對不起!!我沒這種癖好~~

。小帥~凹~

。個人覺得這組演出還蠻不錯的~~兩人演技都很好!

 

 

4. 大牌藝人睡醒突擊

大牌藝人:大帥才加

採訪播報員:小石田

攝影師:麻友友

 

。當抽到麻友友擔當攝影師時我就好興奮!! ( 念力奏效XD )

。兩個小妹對上一頭巨漢就覺得很搞笑~

。小石田面對這場面有點緊張~~不過說得還蠻流暢的~~

。大帥很有魄力~~不斷壓制小石田

。最搞笑的就是奇怪動作的攝影師麻友友

。給大帥從腳拍到頭、跟拍特寫也太近XDD

。之後大牌藝人來個脫光衣服的橋段~麻友友動作變得更誇張~~好好笑!!

。大帥跟麻友友互相配合的很GJ、還給了麻友友一個可愛的暱稱

。粉絲給分蠻高的~~我也覺得這組最有趣!!!  

 

 

5. 跟部長一起商談時的部下得指出部長的假髮戴歪了

上司:板野

部下:峯岸

( 這組不是用抽籤的~~而是STAFF特別指定~~

這樣一來就只有平嶋沒有出演而已~~這次抽的成員算蠻平均的~~ )

 

。這組在表演時我都在看其他成員~~

。所以演了啥我完全不曉得XDD

。SORRY~沒得PO

 

 

6. 懲罰遊戲~~任選道具模仿搞笑 (不可跟節目用過的重複)

北原、小森 這組表演分數最低~~所以進行懲罰遊戲

( 北原其實是被小森給拉下水XD )

 

。小森模仿的笑點很低、表情和動作都好呆、很無俚頭~~因為天然可愛還時常跟台下揮手~大家就原諒她!

。小森拿了一紅一黑的圓形牌子放在頭上當耳朵說是米老鼠~~成員說好歹也拿兩個都黑色的阿~~XD

。還有反著拿扇子說是裙子~~但大家都無言~~咪醬說要讓全場都歡笑才算OK

。兩人試了很久~~時間不夠了~~於是全體成員一起動腦筋~~

。最後利用大帥剛剛演大牌藝人脫光衣服的橋段、

 北原拿著紅色圓形牌子(禁)擋住下體重要部位、

 配合大帥的表情、其實還蠻爆笑的!!

。全場都笑了~~終於可以結束這場秀!!

 

 


 

 

【 個人的握手會記錄 】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分組名單

          1.  板野友美、平嶋夏海

          2.  渡辺麻友、石田晴香

          3.  柏木由紀、佐藤すみれ

          4.  峯岸みなみ、小森美果

          5.  宮澤佐江、佐藤亜美菜

          6.  秋元才加、北原里英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。看到這組合馬上放棄握第六組 XD

。很想握亞美菜、可惜握手券不多、這組也放棄~~凹

。原本手裡六張握手券分配

   1. 握一次

   2. 握二次

   3. 握二次

   4. 握一次

。結果~~我超喜歡第三組~~所以麻友友只握了一次~~改全力轟炸第三組

。基本上大家手都很軟很嫩、平常我很少會記得個別的觸感、但這次我對柏木的手感印象深刻!!

。附帶一提、今日北原因為長針眼的關係、所以全程握手都戴著眼罩~~@@ (可參考北原BLOG )

 

↓↓↓ 以下是我有去握的成員~~~

 

1.  板野友美、平嶋夏海

跟偷摸親說了:我從台灣來~~台灣的朋友也很喜歡妳!!~~偷摸親仍舊溫柔地說著:真的!? 謝謝!!

跟娜醬說了:上次走廊隊東京活動跟妳握過三次了~~娜醬驚訝的說了:耶~~!? 謝謝!!

 

 

2.  渡辺麻友、石田晴香

看到麻友友我超HIGH的表示要跟她玩擊掌~~她也跟我輕輕地擊掌~~可惜十指交扣沒扣起來~~囧~~

我跟她說了:上次寫真會我有去~~好久不見了!!

麻友友似乎有意保持體力~~開半OFF的CG一號表情狀態應對~~

也對我說了:好久不見~~謝謝你再度來~~

 

 

 

接著是小石田~~( 我第一次跟她握手~ )

由於剛握完麻友友我頓時腦袋空白就一把抓住偽小野(小石田)的雙手

小石田不斷地"耶~耶~"的暗示我~她沒法握我的手了XDD

我才恍神過來對她說:咦!妳不是小野嗎?怎麼頭髮又變長了!?

小石田:不是啦! :-P  ( 尷尬笑中 )

 

果然(haha) 有梗比較好玩!!

( 其實還蠻多人用這個梗的說XD )

 

 

小石田遠遠看真的好像小野

比麻友友更小隻一點~~很可愛!!

不過近看皮膚不是很好

還是真的小野比較棒!

 

 

3.  柏木由紀、佐藤すみれ  ( 我最愛早安八期生落選組XDDD )

(一回目)

新一:我從台灣來的粉絲、上次有跟妳一起拍過照、好久不見~~

酥醬:阿!? 好久不見~~(招牌治癒笑顏+揮手)

 


 

新一:我從台灣來的粉絲、好久不見~~很喜歡妳的反應!!

柏木:耶~~台灣!? 謝謝喔!!

 

 

(二回目)

新一:酥醬最近還有再長高嗎? ( 原本想跟酥醬說:駝背了喔~~要注意點~~ )

酥醬:咦!? 還有在長哦~! (自信滿滿樣)

 


 

新一:妳看北海道的粉絲人數也是很驚人吧?

柏木:授捏~斯巴拉系~~~ ( 瞪大眼到處看 )

 

 

(三回目)

新一:我從台灣來的、這是第三次了、謝謝(中文)~~

酥醬:阿阿~~謝謝(中文)

 

 

 

新一:我從台灣來的、這是第三次了、謝謝(中文)~~再見!!

柏木:吼~~酥勾~阿里嘎多~~謝謝(中文)~~(揮手樣)

 

 

 

。天氣酥三回目→ 柏木主動說了中文謝謝、肯定有偷聽到我教酥醬說的!!

。這組STAFF好像不太推人、意外的可以有時間仔細看她們

。若當時跟她們說:" 這組好微妙~!! 剛好妳們兩位都有參加過早安少女甄選會耶!! " 不知會如何XDDD

。酥醬的童顏看起來好像洋娃娃般的可愛~~

 

 

 

4.  峯岸みなみ、小森美果

跟咪醬說了:這次妳擔任MC好棒!!

咪醬眼睛好萌、本人超可愛~~

對粉絲很好的咪醬也開心的跟我說:謝謝你這麼說!!我很高興喔!!

 

接著是呆呆小森

我對她說:我從台灣來的喔~~

小森:疑惑又天然的眼神看著我說:台灣?

我就講了中文:你好!!

小森也學我講了中文:你好!!

 


沒想到小森說"你好"的樣子也好呆 (lmao)

 

對這組印象很不錯~~好想再握第二次啊!!

 

 

 

以上~~總覺得我這次沒有玩到太多梗~~有點虛~~ 

可能這陣子我比較少接觸AKB的緣故吧~~囧

 

(REPO完~有想到的再補充~) 

 

P.S.

(doh)  突然想起有想跟酥醬說的事 ( 比如總選舉或BLOG照之類的 )

那天握手我不該浪費機會說廢話的~~('Д')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原本預報會下雨~~結果又變大晴天了~~~果然是天氣姐姐的功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